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学习学校寒假战略研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3-19


近日,基建工程部以召开党政联席会及扩大会议、春季学期工作研讨会、党员集体学习会等多种方式落实学校寒假战略研讨会精神,会议要求以学校战略目标为指引,支持学科建设、提升校园环境质量,在不超工期、不超预算的前提下,高效完成各项基建任务。

研讨会由部长李钟主持,他强调了2024年作为“学科质量年”的重要意义,并领学了学校寒假战略研讨会关于完善校园建设和空间布局,以一流的管理服务支撑学科建设发展的精神。他要求基建工程部紧密围绕学校的战略目标,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建设效率。同时,会议听取全部人员对业务工作的思考及对优化部门工作的建议,围绕如何加强学科建设支撑进行讨论。

20240319171082924018409593.jpeg

会议现场

党员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王苏颖结合基建工程部实际工作,带领大家梳理了战略研讨会中提出的教师交流中心、现代农学院与先进技术综合科研大楼、理科三号楼改扩建、农园食堂装修改造4个重点项目的工作难点与解决思路,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战略研讨会和“学科质量年”指示,为学校学科发展提供坚实的空间和设施保障。

针对2024年春季学期的基建工作,李钟要求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团结、勇于创新,主动上前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