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10


201896日下午,基建工程部在436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大会,总结暑假工作、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并强调基建管理工作规范化的相关要求。

暑假期间,各位值班的同志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带班领导及时处理各类问题,保证了暑期各项工程项目的正常进行。其中,化学楼E区大楼拆除的完成,为工程的顺利开工争取了时间;附小教学楼卫生间及教学南楼走廊吊顶改造、安防监控系统改造工程在暑假期间克服多重困难,抢在开学初完工;临湖轩装修工程也按计划在暑假期间如期完成。另外,假期前部里完成了前期管理办公室及工程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竞聘,目前基建各科室干部已基本完备,下一步请各位新晋管理干部重点梳理各科室、各专业工作,研讨如何更有序开展基建管理工作。部门工会也在暑期前完成了换届改选, 希望新一届工会群策群力,将工会工作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

会议现场

会上,白利明部长重点强调了工程建设规范化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20185月教育部开展了基本建设规范化专项检查,检查中指出了北京大学基建管理的一些问题,全部上下必须给予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反思,切实整改;发挥全部门力量,将规范化意识落实到每项工作中,立足本职、勇于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部门环境,为把北大建设成为一所伟大的大学,贡献出基建人的一份力量。会上还通报了学校对预算执行工作的相关要求,各部门应密切配合,加紧加快推进项目资金消化工作。

会后,白利明部长做了校园建设与发展思考-日本大学校园建设考察汇报,将考察的感受与思考与大家共同分享。

供稿:综合办公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