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开展2018年“119”消防宣传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30


按照保卫部2018年第二十八届“119”宣传月“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要求,我部于2018年11月23日组织全体基建工程部员工参加消防宣传培训活动。本次宣传培训分为两个环节,首先进行了安全知识问答环节,部内员工认真填写问卷,综合办公室对问卷中涉及的消防知识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

填写消防安全问卷

随后,部门组织全体员工现场观看了讲述高层建筑逃生的消防题材电影《逃出生天》,专业工程师们对其中的逃生场景,从大楼的建筑结构、消防安全设计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讨论,大家均表示收获颇丰。

观看消防题材电影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普及了相关的消防知识、提高了自护能力,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自救能力,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责任制,形成消防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供稿:综合办公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