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召开全体人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09


201942日上午,基建工程部在436层会议室召开全部大会。内容包括本次续聘人员王云鹏、王佳曦、刘金成、苗京楠聘期述职及林影转正述职。

五位同志分别从各自负责的业务出发,汇报了聘期、试用期内各自工作内容、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分享了对基建管理的体会和感悟。与会人员对述职同志的工作表现进行评议,全部大会一致通过了五位同志的续聘、转正考评,并提出了对各位同志今后工作的期望。

会议现场

考核结束后,白利明部长做总结,指出本次续聘、转正考评是个相互学习的过程。另外,今年暑期工作任务繁重,势必会牺牲大家假期休息时间,就暑期工作安排提前做部署动员。最后对全部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坚守执业操守,多公心、少私欲。部门每位同志都要发挥最大的作用,团结协作,相互补位。第二,学校对于工程建设的规范、程序等提出更高的要求,尤其是投资控制方面严禁超预算,部门各科室要严格按学校要求落实执行,全员覆盖,抓源头,控过程,把结算。请大家各司其职,发挥专业优势,团结协作,敢于担当。第三,部门将为年轻人提供更好的成长平台,尽可能为大家提供机会;为全部人员创造充分发挥个人潜能、充分享受工作乐趣的工作环境。

 

供稿人:综合办公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