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召开工地及生活区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29


2019528日,基建工程部召集校内全部在施工程总包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对近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于虹副部长主持。

会上,基建工程部对在施工地及生活区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重点是人员和大型车辆的管理。要求全部入校进入工地现场的施工人员必须通过燕园派出所的筛查后方可上岗。大型车辆的进出必须加强管理,严格执行基建工程部的大型车辆安全管理制度。生活区内的施工单位,严格执行基建工程部生活区管理制度,总包单位和监理单位必须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并对检查情况和整改措施及时向各方汇报。

会议现场

于虹副部长对各施工及监理单位提出三点要求:1、在思想上重视;2、在行动上落实;3、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并对当前几个重点工程的工作要点做了强调。

与会各单位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会议内容,表示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供稿:工程管理办公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