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召开学期末全体人员大会暨老员工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9-07-05


2019628日上午,基建工程部在436层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全体人员大会暨王合林、陈天瑀退休座谈会。王仰麟副校长与基建工程部全体工作员工一起,为今年退休的两位员工举办了轻松愉快、气氛热烈的欢送会。

会议现场

会议以综合办制作的光阴的故事基建工程部王合林、陈天瑀光荣退休记录短片为开篇,回顾了两位工程师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工作点滴。白利明部长回顾了两位工程师的校园建设管理工作 ,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退休老同志们发表了退休感言,各位同事也都积极主动发言,表达对两位的祝福。

在学期末总结环节白利明指出,基建工程部这几年以来,一直是高负荷的工作。这个暑期在施工程十几项,暑期近八个项目新开工,并且多数项目均有关门时间要求, 对基建管理提出了严峻的挑战。暑期学校安排7周放假,由于今年暑期的工作压力非常大,原则上暑期每人轮休1周。基建人一直在踏踏实实地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面对这么大的工作量,希望基建人秉承基建精神,继续发挥责任感、使命感、集体荣誉感。

会议现场

王仰麟副校长特意在百忙之中参加了本次会议,他表示退休是人生阶段的一个新的起步,一个开始,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安排好退休后的生活 。校领导对基建管理工作也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强调基建工作的风险性,要求按规则、程序办事;学校处于双一流建设快速发展时期,工作压力非常大,基建工程部的员工一定要有自信心和健康的心态,形成良好的基建文化。第二,团队一定要和谐,尤其是任务重的时期,要互相理解,互相体谅。和谐相处。第三,要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员要主动担责、主动担当。同时向全体员工阐述了规则、规范、规矩的相互关系,明确担当和规则的关联关系。

供稿:综合办公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