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基建工程招投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11


各有关单位:

按照我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下简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基建工程项目招投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减少人员聚集,在疫情防控期间,拟采用分时段错时开标,评标工作。除开评标以外的所有事项,均优先采用邮件等“无见面”办理方式,邮箱:bdjjqq@163.com。特殊事项请先行电话咨询,联系人:苗老师62751514

二、文件递交及开标工作

1.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递交至约定地点。须遵守我校疫情期间关于出入校园管理的有关要求。请开标人员务必及时邮件提交开标人员的姓名和身份证扫描件,以便我部协调办理入校手续。邮件主题:开标入校+项目名称+姓名。

2.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各交易主体,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必须佩戴口罩,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对有发烧、发热、咳嗽等症状以及不符合防控管理要求的人员,谢绝参与招投标活动。

3.投标企业不得派外埠进京(返京)隔离未满14天的人员参与开标活动。参加开标时,要递交符合防控要求的承诺书和所在企业盖章的身份信息。详见附件1

三、评标工作

有疫情接触史及身体发烧等症状的评标专家,请不要参加评标活动。参加评标时,要递交本人签名、符合防控要求的承诺书。详见附件2。

 

北京大学基建工程部

2020年2月11


  • 附件1:投标人开标承诺书
  • 附件2:评标专家承诺书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