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基建工程部招聘1名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1-01-12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基建工程部

招聘岗位

合同管理岗位

岗位类别

行政管理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 人

岗位职责

1. 合同工作:起草修订各类合同;协助各类合同转签、校核、签订、录入等工作;

2. 付款工作:施工、监理、设计等合同付款审核;

3. 协助部门其他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 具有工程、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悉建设工程相关法律法规,了解建设工程合同、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 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同时有工程造价审核和管理经验者优先,年龄原则上在35岁以内,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4.具有较强专业能力、文字水平和沟通协调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工作责任心。

岗位待遇

面议

应聘程序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含电子版照片)发送至zhaobiaopku@126.com

2.初选合格者参加面试。初选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不接受来访及电话咨询。

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含电子版照片),面试时需出示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身份证、户口簿、获奖证书、代表成果等)原件及复印件。

联系方式

zhaobiaopku@126.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姓名+应聘岗位”。

备注说明

此岗位为劳动合同制,非北京大学事业编制

发布日期

2021年1月11日

截止日期

2021年1月24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