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基建工程部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

发布时间: 2019-09-25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2019年9月25日下午,基建工程部党总支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到北京大学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参观弘扬红楼传统 争做教育标杆”——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展览安排设计了三个主要展区,包括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北京大学与中国共产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北京大学的初心和使命”“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坚持自我革命深化主题教育等。展现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北大人在中国共产党人初心萌生的地方,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新篇章。

参观合影

本次参观是923日基工程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理论热身后的实地参观学习活动大家积极性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初心,强化了党员党性教育,同时对基建工作的开展鼓足了干劲。

参观现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担当,北大基建人当肩负起新时代学校发展的新要求,做好基建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的发展,为北大迈入世界一流大学行列添砖加瓦。

按照基建工程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我部将陆续组织全人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群学习实践活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供稿:基建工程部党总支一支部、综合办公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