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基建工程部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邀请老同志参加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0-08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之际,基建工程部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亲切攀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1慰问老同志
2慰问老同志
3慰问老同志

截至目前,基建部已走访慰问完全部退休老同志,让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祝福。

2019107日,基建工程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学习研讨,邀请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与部门同志一起参加了学习研讨。老部长支琦鼓励在职人员勤奋工作,完成好每一个建筑作品,在校园留下珍贵印记。退休支部书记张淑鸾表示集体学习的方式也是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普及和传达,建设美好校园需要基建人不懈的努力奋斗。领导班子感谢退休老同志的献言建策,将持续倾听、吸纳老同志们的经验和建议,为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4 退休老同志代表发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