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基建工程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座谈

发布时间: 2019-10-25


按照基建工程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基建近期组织相关院系使用单位代表召开专题座谈会开展调研。

1023日下午,基建工程部邀请工学院、图书馆、餐饮中心、化学学院等院系代表,就目前学校工程建设项目投资控制的相关问题进行座谈。基建工程部副部长刘军主持会议,从目前学校工程建设项目投资控制的相关规定和管理办法开始,介绍了从立项、设计阶段到施工、竣工阶段全过程的投资控制流程。使用单位的功能需求实际是投资控制最关键的问题,邀请使用单位老师座谈,有助于使用单位更好的了解学校、基建的投资控制流程;基建管理部门倾听使用单位的疑惑和意见,更有利于今后基建投资控制的有效开展。使用方代表根据在施工程具体情况进行问题交流,主要问题包括报批建设项目的投资水平标准如何确定、过程中追加投资的程序和次数是否有规定、投资控制的具体目标等。根据会议使用单位提出的问题,基建工程部积极地开展讨论和梳理, 寻找问题的解决途径,把控好今后投资控制的改进方向。

座谈会现场

1024日下午,在前期问卷调查的基础上,基建工程部组织哲学系、生科、信科、化学院、光华学院、国发院、国关、附小、附中、校医院等使用单位代表,就学校小型装修工程管理模式召开专题座谈会,会议由王苏颖副部长主持。各院系和二级单位参会人员根据自身情况,就二级单位小型工程管理自主权、希望基建提供专业指导及学校完善相关政策和文件等方面发表了相关的看法和建议。基建工程部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整合座谈会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向学校献言献策,推动学校小型装修工程管理模式改革,积极完善管理流程。

供稿:计划办公室、前期管理办公室、综合办公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