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基建工程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3


20191112日下午,基建工程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何山同志列席会议并做指导。会议由部长白利明主持。

会议现场

白利明带领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主题为《党章与党的政治建设》的集中学习研讨成果,对照党章党规和自查报告条款,逐条梳理,全面自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党规,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深入剖析自身情况。班子成员普遍认为,通过系统的集中学习研讨及自学、自查,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对照党章党规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不足与差距。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统一意识、提升班子战斗力,服务学校发展战略的中心工作,服务师生,将检视整改的实效落实到基建实际管理工作中。

何山表示,基建工程部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围绕中央精神,切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找差距专题会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对照检查结合基建实际工作展开,对班子成员理论学习取得的收获、会议促进工作提升的效果给予了肯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