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基建工程部白利明讲授专题党课 守规矩、善管理、强本领——提升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水平

发布时间: 2019-11-26


按照《关于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集中学习教育的体会和工作中的思考,2019年11月22日下午基建工程部白利明部长讲授“守规矩、善管理、强本领——提升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水平”专题党课,基建工程部全体员工参加学习。

白利明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目标、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目标、基建工程部的任务、基建工程部工作方向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他指出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基建人要勇于担当,不断寻找解决工作实践中遇到困难与矛盾的方法,着力从完善制度、规范流程;遵守规矩、廉洁自律;善于管理、提升效率;锤炼本领、提升水平等方面完成好基建工程部的任务。他还强调未来基建工程部要在重点工作环节加强管理,履行好基建工程部的职责,更好的适应学校的发展要求。随后,白利明向大家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精神和全会公报等有关内容。

 

白利明讲授专题党课

基建工程部党总支书记于虹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以来的收获与体会与大家进行交流。重点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家风家教的部分论述与大家分享。她强调要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把实现党和国家确立的发展目标变成自己的自觉行动,敢于担当作为,为北京大学发展贡献力量。

基建工程部党总支一支部书记黎黎从党章的制定与完善,党章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章

                                                     

                                                     总支书记于虹分享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黎黎分享学习体会

本次专题党课的开展不仅是对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的一次梳理总结,也为基建管理工作指明了改进的方向,大家收获颇丰,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章程,从生活工作的点滴小事做起,坚持做到守规矩、善管理、强本领,不断提升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水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