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基建工程部党总支组织参观“教育系统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影像、海报展”和“北京大学革命烈士事迹展”

发布时间: 2021-04-09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节点,基建工程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共同回首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2021年4月8日下午,基建工程部党总支开展参观“教育系统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影像、海报展”和“北京大学革命烈士事迹展”活动。

党总支一支部党员集体走入图书馆参观“影像、海报展”,本次展览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展现教育系统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大家认真细致地进行参观,表示很多作品展现的内容非常动人,抗击疫情画面历历在目,深刻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抗击疫情取得的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离退休支部的部分党员也陆续参观了本次展览,并在离退休群将体会进行分享。

20210422161905311915900612.jpg

基建党总支一支部集体参观“教育系统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影像、海报展”

今天中午,我已参观抗疫防疫图片展,几万张图片,参展仅用102幅摄影作品,反映教育系统各学校及抗疫医院、医生、护士在抗疫中精神面貌,很值得观阅,更提升我们对这场斗争的认识。——张淑鸾

我今天参观了抗疫防疫的图片展,反映了全国各地学校及所属医疗系统的抗疫防疫精神面貌及好人好事,加深了我们对这场斗争的认识,更加体现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我们祖国强大。——闫宝亮

展览通过照片和绘画形式,记录了抗疫期间高校师生员工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英雄事迹及真实写照,非常感人,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高校抗疫取得的辉煌业绩,增强了信念和责任感。——李国华

随后,大家前往静园草坪参观“北京大学革命烈士事迹展”感受英雄不朽、薪火百年,北京大学始终与祖国和人民共命运、与时代和社会同前进。通过本次参观,大家缅怀先烈,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更加珍惜革命胜利成果和当下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激励大家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