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基建工程部党总支举行“党章与党的纪律”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7


按照《北京大学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党支部要采取领学宣讲、党课辅导、交流讨论等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

2018327日上午,基建工程部党总支邀请北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史春风副教授在436层会议室讲授《党章与党的纪律》专题党课。史老师主要讲解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党章中的纪律等内容,特别结合基建部门实际工作,对党章中强调的六大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加以阐释和提醒。

专题党课学习现场

最后,党总支书记于虹做了总结讲话,感谢史老师对党章专业而深刻的解读,本次党课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理论素养,要求大家在平时忙碌的工作中保持学习、遵守、贯彻和维护党章。

供稿:刘金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