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基建工程部党总支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 2019-03-19


2019315日下午,基建工程部党总支组织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为主线,紧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聚焦大事要事喜事,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参观合影
展区大厅
开放 合作 共赢
两弹一星、载人航天、载人深潜及西迁精神
2022年北京冬奥会场馆——冰坛模型
关键抉择

展览包括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六个主题内容展区。大家在参观中感受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见证40年来祖国面貌天翻地覆的变化,由衷赞叹时代中国的巨大成就。通过参观学习汲取精神力量,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工作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刘金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