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基建工程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19-07-04


2019628日上午,基建工程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总支结合基建部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结合《工作条例》内容,总支书记于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以问答的形式,对条例进行了学习和解读,着重强调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原则、基本任务以及主要管理方式。

学习中,于虹同志特别强调党员应当主动学网用网,依托学习强国’APP软件,积极参加在线学习培训,并特别要求党员应当严格规范网络行为,敢于同网上错误言论作斗争,不得制作、发布、传播违反党的纪律规定和国家法律法规的信息内容。部长白利明同志肯定了基建工程部党总支的工作,并提醒各位党员时刻不能忘记自己的身份,牢记自己的信仰。

供稿:基建工程部党总支一支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