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投标

餐饮综合楼室外绿化景观工程

发布时间: 2019-09-19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建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2.本招标项目合同估算价  358 (万元) ,建设规模: / 平方米

3.本招标项目 北京大学餐饮综合楼室外绿化景观工程 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以教发函【2015】150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北京大学,建设资金来自  学校自筹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4.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  55  日历天。

5.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如果有)       

6.招标范围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显示的施工内容,具体招标范围见技术标准和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

2.近三年(指2016年9月1日起至2019年10月1日止)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具有实施投标本工程项目所要求的足够的专业人员、经验、技术和能力;

3.企业信誉和财务状况良好;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  否决性  惩戒方式。

6.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投标人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919日至20190923,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6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0号路桥大厦6层621室报名。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90924日至20190929,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6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0号路桥大厦6层621室 持以下资料领取并购买招标文件: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经办人近三个月内开具的社保证明复印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

4外地企业需要提供有效的进京备案证明复印件。

上述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未携带上述资料或携带资料不满足上述要求的,将不予办理招标文件购买事宜

、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

联系人:苗老师

电话:62751514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0号路桥大厦6层621室

联系人:明硕

电话:13810058421

传真:58345168

开户行: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客站支行

账号:0109 0336 2001 2010 5159 899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