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投标

北京大学第一教室楼、燕南美食食堂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1-07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北京大学第一教室楼、燕南美食食堂改造工程(监理)

2.预算金额:人民币90.9954万元

3.项目概况:本次招标项目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总改造面积7249平方米,其中第一教室楼3362平方米,燕南美食食堂3887平方米。施工投资额约3604万元,资金已落实。主要工作内容为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文件显示的全部施工内容的监理服务。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具有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且必须是中央政府采购网2021—2022年工程监理定点采购单位,并不低于相应承诺优惠率;

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的状态;

4.投标人在近三年(201911日起至今)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所监理的工程中没有出现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5.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注册在投标人本企业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有总监任命书。

6.投标人必须按要求获取招标文件,否则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17日至2022111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0188)

3.方式:现场获取。获取招标文件时须递交材料:

1)代理人获取招标文件的,须携带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获取招标文件的,须携带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4.售价:每套人民币2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2150930分(北京时间)。

2.投标、开标地点:北京大学资源宾馆2层报告厅(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1号)

五、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北京大学基建工程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

联系方式:范老师,010-62751514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0188

联系方式:贾徇、解磊,010-82575731/5131/5125/5831/5683/5137213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