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投标

工学院与交叉学科大楼(工学院与交叉学科大楼2#楼(教学科研用房)等5项【应急疏散指示灯采购】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0-27


工程概况:暂估价19.5万元,北京大学工学院与交叉学科大楼(2号楼)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的应急疏散指示灯的制造、供应、运输、后期配合调试、售后服务等。

招标范围:工学院与交叉学科大楼(工学院与交叉学科大楼2#楼(教学科研用房)等5项【应急疏散指示灯采购】

资质要求: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制造商注册资本金不少于3000万元人民币(或)销售代理商不少于1000万人民币;代理商必须具有制造商关于此项目的唯一授权代理证书(如为制造商可不提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破产状态;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

招标人:北京北国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以电子邮件到达时间为准。

2022年10月27日9时0分 ——2022年11月2日16时 0分

报名步骤:

投标人请认真填写《投标报名表》(名称命名为:投标报名表+工学院与交叉学科大楼(工学院与交叉学科大楼2#楼(教学科研用房)等5项【应急疏散指示灯采购】+投标人单位名称)后须加盖公章将pdf作为附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bdjjqq@163.com并抄送839386033@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报名+工学院与交叉学科大楼(工学院与交叉学科大楼2#楼(教学科研用房)等5项【应急疏散指示灯采购】+投标人单位名称。”《投标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s://jjgcb.pku.edu.cn/zbtb/wjxz/46689.htm

本次招标工作不接受现场、电话、信函等其他方式报名。本项目报名截止日后5个工作日后未收到招标文件请与我部联系确认报名情况。

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电话:62751514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