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投标

北京大学畅春新园1-4号楼地下室装修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1-11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北京大学畅春新园1-4号楼地下室装修工程(设计)

2.预算金额:人民币71.66万元

3.项目概况:本次招标项目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装修改造总建筑面积7380.83平方米,总建安工程费约为1643.7万元,资金已落实。主要工作内容为装修改造的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服务(包括施工现场配合服务、设计交底等)。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设计条件及技术要求)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合法注册登记并存续的从事工程设计的法人实体;

2.具有住建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含)以上资质;

3.具有与本项目相类似的建筑规模在5800平方米及以上的房屋建筑设计经验;

4.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5.投标人必须按要求获取招标文件,否则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4年1月11日至2024年1月15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北翼19层。

3.方式:现场获取。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交材料:持加盖投标人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针对本项目领取招标文件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领取人)身份证复印件(检验身份证原件)。

4.售价: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2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4 年1月26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2.投标、开标地点:北京大学43号楼6层622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五、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北京大学基建工程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联系方式:范老师,010-62751514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北翼19层

 联系方式:王丽丽,010-59050313

 传真:/

 邮箱:longanzhaobiao@126.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