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投标

北京大学老生物楼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延期)

发布时间: 2024-03-27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北京大学老生物楼改造工程(监理)

2.预算金额:人民币63.48万元

3.项目概况:本项目包括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显示的全部施工内容的监理服务。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且必须是中央政府采购网2021—2022年工程监理定点采购单位,并达到相应承诺优惠率;

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的状态;

4.投标人在近三年(202121日起至今)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所监理的工程中没有出现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5.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注册在投标人本企业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且有总监任命书。

6.与招标人存在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利害关系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4327日至2024329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北翼19层。

3.方式:现场获取。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交材料:持加盖投标人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针对本项目领取招标文件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领取人)身份证复印件(检验身份证原件)。

4.售价: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2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24   4    9   09 00分(北京时间)。

2.投标、开标地点:北京大学43号楼6622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五、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北京大学基建工程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

 联系方式:范老师,010-62751514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北翼19

 联系方式:王丽丽,010-59050313

 传真:/

 邮箱:longanzhaobiao@126.com


返回